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阳光教育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1-04     作者: 曹玥     浏览数:    分享到:

1月3日晚,阳光教育党支部分中学、小学、幼儿园三个党小组同时召开了“建合格支部做合格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资产公司党委委员徐群参加了会议。

01.jpg

05.jpg

会上,同志们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标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地进行了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准备充分,会前撰写了认真深刻的个人自评材料。

党员互评环节,同志们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实事求是、意见坦诚,渗透出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切实做到了讲党性不讲私情、讲道理不讲面子。党员同志们相互批评,被批评的同志表示真心接受,一定认真克服改正。中学党小组的会议持续达3个小时,会议气氛严肃认真、热烈诚恳,达到了凝心聚力、共同进步的目的。

“党员互评”结束后,党员们以无记名方式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02.jpg

中学党小组会议现场

03.jpg

小学党小组会议现场

04.jpg

幼儿园党小组会议现场

党员个人自评发言摘录:

有的党员干部表示:

“解放思想的力度不够,工作中仍有很大进步空间,创造性的工作开展的还不够。要坚持科学的态度和求实的精神,在工作中创新思维模式、改进工作方法、克服畏难情绪,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自我加压,不断提升工作成效。”

有的骨干教师党员表示:

“阳光倾力打造名师,提高骨干教师待遇,所有的骨干教师都应该怀有感恩之心,树立为阳光服务的思想,而不应滋生骄傲情绪,沾沾自喜,自视清高。个人的成功不算真的成功,集体的成功更值的欣喜。骨干老师很多是年级组长、教研组长,不仅要成就自己,更有责任促进团队人员的共同进步。”

有的青年教师党员表示:

“要热爱自己的本职工作,专心教学,虚心请教、扎实工作,不断提升个人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要备好、上好每一节课、批好每一次作业、热爱每一位学生。

自评结束后,党员们以无记名方式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07.jpg

资产公司党委委员、分管阳光学校领导、阳光学校董事长徐群同志在点评中对阳光教育党支部各党小组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支部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要正确认识党员同志之间的相互批评,没有批评就没有进步;党支部要进一步发挥核心作用,吸纳更多优秀的教师加入党组织,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教师承担着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作为教师队伍中的党员,更应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热爱工作、热爱学生,热爱生活,用积极开放的心态,把正能量传递给学生,努力培养出有理想、有道德、有责任、有担当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她希望全体党员秉承交大西迁精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阳光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06.jpg

董建书记最后强调,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非常成功,同志们问题都找得很准,反思十分深刻,相互批评客观真诚,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优点、克服不足,努力践行入党誓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动身边的更多的教师群众,同心同德,勤奋耕耘,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lu     来源:
上一篇:资产公司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重要文件精神并... 下一篇:物资中心党支部召开“传承西迁精神 发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