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南洋接待党支部召开“建合格支部,做合格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1-12     作者: 南洋接待党支部     浏览数:    分享到:

1月12日下午,南洋接待党支部召开了“建合格支部,做合格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栾江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按照支部要求认真准备,撰写了认真深刻的个人自评材料,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个人自评表。会上,全体党员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新形势下合格党员标准、个人学习计划完成情况、问题整改情况,查找自身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严肃认真地进行了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员互评环节,党支部书记栾江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委员分别联系班子存在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不足摆进去,进行党性分析,明确整改方向。支部其他党员也逐一进行了相互批评,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实事求是、意见坦诚,切实做到了讲党性不讲私情、讲道理不讲面子,被批评的同志表示真心接受,一定认真克服改正。互评气氛严肃认真、热烈诚恳,达到了凝心聚力、共同进步的目的。党员互评结束后,党员们以无记名方式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2017年度南洋接待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互评表。

党支部书记栾江在会议总结讲话中强调,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学校和资产公司党委的要求完成了规定的会议内容,全体党员认真对待,自我剖析严肃认真,反思十分深刻,相互批评客观真诚。他指出,全体党员要正确认识同志之间的相互批评,党支部要进一步发挥核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优点、克服不足,努力践行入党誓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西迁精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南洋大酒店和接待服务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 lu     来源:
上一篇:中共西安交通大学资产公司召开第二次代表大... 下一篇:资产公司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重要文件精神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