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中共西安交通大学资产公司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启动会

发布日期:2018-03-06     作者: 杜凤伟     浏览数:    分享到:

2018年3月5日,资产公司召开党委换届工作启动会议。组织部副部长高彦、主管刘越、资产公司党政班子、各党支部书记、所属重点企业负责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由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栾江主持。

首先,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高彦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西安交通大学资产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的批复》西交组〔2018〕5号文件,并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对资产公司党委换届的指导精神和要求。

会上,资产公司党委书记黄湘怀首先详细解读了《中共西安交通大学资产公司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实施方案》,重点介绍了党代会代表人选、两委委员人选基本条件、产生程序,党委班子选配要求以及换届选举纪律,并对换届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黄湘怀指出,党委换届对发挥资产公司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确保国有资产增值保值意义重大,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换届工作,精心组织好各项工作,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各党支部要要认真组织,确保每名党员能够正确行使党员的民主权利。同时,要组织党员讨论党委、纪委工作报告,积极为两委工作报告集思广益、建言献策。他重点强调了党委严肃换届纪律,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认真履行换届职责、净化换届风气,用铁的纪律、严和实的作风保证换届工作顺利进行;要做好统筹兼顾,合理安排,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搞好换届工作,通过换届凝聚人心、增进团结、振奋精神,更好的发挥资产公司党委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

最后,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学习了换届警示教育片《镜鉴》。组织部部长高彦要求全体参与换届工作的人员要牢记“五个主体责任”、“九个严禁、九个一律”和“六个坚决查处”,坚决杜绝“拉票贿选”等违纪违法行为,增强执行换届纪律的自觉性,为资产公司党委换届工作创建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资产公司第二次党代会顺利召开。

编辑: lu     来源:
上一篇:康桥饮食召开2018年​第一次党支部会议 下一篇:南洋接待党支部召开“建合格支部,做合格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