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康桥饮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6-26     作者: 刘高利     浏览数:    分享到:

6月22日下午,康桥饮食党支部在康桥宾馆八楼1号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景立杰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交大西迁精神宣传片第三集《山重水复》,学习了《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规范和加强组织员队伍建设的实施办法》、《西安交通大学“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实施方案》、《关于组织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争做“西迁精神”新传人活动的意见》等文件,传达了资产公司党委工作要求,并就支部落实工作进行部署。

随后,康桥饮食四位预备党员认真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同时表达了自己对党组织的热爱与向往。正式党员们对每位即将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严格讨论,对其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评价,并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会议严格按照流程进行,经过讨论与投票,最终通过四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支部书记景立杰向他们表示祝贺,希望新转正的党员与其他正式党员一起,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坚持学习党规党章和十九大精神,努力向优秀党员看齐;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永葆党员的光荣本色,服从党组织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四位新转正的党员同志集体诵读了《梁家河》中的经典章目,在诵读中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知青故事,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崇敬之情,体悟人民领袖的初心、作风、情怀。

 

 

编辑: 鲁静     来源: 康桥饮食
上一篇:思源科技党支部开展“走进梁家河 踏寻红色路... 下一篇:跟随领袖青春足迹 汲取梁家河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