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物资中心党支部召开"树立新三观 牢记新使命 在工作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8-07-30     作者: 物资中心党支部     浏览数:    分享到:

7月25日上午,物资中心党支部召开了"树立新三观 牢记新使命 在工作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专题党课。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栾江,物资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中层干部参加本次党课活动,物资中心党支部书记姬志峰主持党课。


专题党课上,物资中心党支部书记姬志峰指出,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必须坚定理念想念,牢记神圣使命,忠实履行职责,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有所作为,实现人生价值。要正确树立信仰观、事业观和名利观,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认真履行党员责任义务,堂堂正正做人、老老实实干事,以共产党人的高尚品德和人格力量影响和带动广大群众。他强调,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能够牢固树立爱岗敬业、勤奋吃苦、积极进取的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主动作为,以饱满的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狠抓教学科研服务质量,为完成物资中心“十三五”中心工作助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创新港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栾江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党课内容充分结合了当前政治形势及企业的工作实际,取得了很好的实效。物资中心党支部要进一步发挥核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坚守政治立场,落实“两学一做”做合格党员,积极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提升凝聚力,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学校和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编辑: 鲁静     来源:
上一篇:康桥饮食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 下一篇:思源科技党支部开展“走进梁家河 踏寻红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