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康桥饮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4-30     作者: 刘高利     浏览数:    分享到:

4月29日下午,西安交大康桥饮食有限公司党支部专题学习会在康桥宾馆八楼1号会议室举行,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党支部书记景立杰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组织委员魏生泉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并要求所有党员干部准确把握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好地把请示报告制度贯彻到实际工作中。

随后党员集体学习《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国有企业法人治理结构的指导意见》及《中共西安交通委员会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最后,会上对康桥饮食公司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经过全员不懈努力,康桥饮食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预算任务顺利完成;公司兰州项目有了新的进展。会议强调,机械操作不能麻痹大意,食品安全必须警钟长鸣,要时刻将安全放在首位,确保公司运营工作平稳有序发展。

编辑: 鲁静     来源: 康桥饮食党支部
上一篇:传承西迁精神 逐梦教育事业 下一篇:南洋接待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八路军西安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