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康桥饮食党支部召开专题会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9     作者: 刘高利     浏览数:    分享到:

11月16日下午,根据资产公司党委《学习关于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康桥饮食党支部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栾江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刘高利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委员刘高利传达了资产公司党委关于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通知要求各支部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要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其精神实质和内涵,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景立杰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进行解读,他介绍了全会的参会人员和会议议程,重点从会议的一个重要判断、10大决定性成就、九方面远景目标、十四五期间的6个主要目标、实现奋斗目标的12个具体举措等五个要点对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随后,景书记结合会议精神对公司十四五规划向大会作了汇报:公司十三五期间通过健全公司制度,各项计划圆满完成。在十四五期间将要坚持科学化管理、稳中求发展、维系好省外优质项目;要逐渐细分市场、调整结构、优化资源、拓展新项目,着力培养金融类等优良项目;补充完善团膳主业服务,争取打造功能齐全的中央厨房基地;加大人才培养,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关注公司现金流。尤其我们要结合公司实际业务,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步伐,解放思想,坚持新的发展理念、增强创新意识。在做好基础团膳业务、为客户提供更安全、更放心的餐饮质量和服务的同时,要开拓合作共赢新局面,扩大康桥饮食餐饮服务的版图,使我们的团餐发展更强、更有特色。同时,也要有忧患意识,防范大楼合同到期、高校体制改革的权属问题等带来的不可预测风险。

接着景立杰书记通报了公司近期的工作情况,他指出,9月份,值公司成立18周年之际,公司举行了一系列庆祝活动,通过拍专题片、加大宣传,进一步巩固了康桥饮食的企业文化。公司通过开展项目之间技能大赛和参加陕西省烹饪技能大赛,均取得了优良的成绩,这充分体现了公司的专业技术实力。公司通过严格的逐个项目安全排查,召开食品安全会议,对新疫情下的工作进行重新布置,及时发现和纠正隐患,确保安全生产,谨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时刻注意防范风险;各项目要继续站好岗,做好新项目员工培训,克服各种困难、积极配合,争取2020年取得一份好成绩,让公司实力更上一个台阶。

最后,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栾江总结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提出了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提高社会建设水平的要求。民以食为天,康桥饮食在提供餐饮服务的同时,更要保证质量,不能马虎,一如既往做好团餐服务。他强调,今年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对风险大、利润薄的饮食业造成了很大影响,康桥饮食公司要积极作为,保持战略定力,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树立底线思维,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抓住机遇、应对挑战,把饮食文化发扬光大。

栾江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研读大会精神、深刻体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思想内涵,尤其要结合公司实际业务,将精神学深、学透,与党组织保持一致,同心同德,集思广益,讨论后形成最终发展目标,吸取公司18年来发展历程中的经验和优良的传统,将公司十四五规划提升到一定的高度。同时,栾书记充分肯定了康桥饮食党支部坚持将党的建设同公司的经营发展紧密结合的做法,肯定了康桥饮食近几年的工作成绩和在团餐市场中的地位,建议今后要一如既往,把握好国家大的方针政策、适应市场需求,挖掘商机,加强人才队伍培养和干部储备梯队,找短板、补充提高,争取做陕西团餐的一流企业,号召全体党员要认真阅读《爱国主义青春读本》并领会其精神,提高党性修养和自身素质,进而为公司的发展贡献更有利的力量。

通过此次会议,各位参会人员初步领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备受鼓舞,明确了今后公司努力的方向。

编辑: 鲁静     来源: 康桥饮食公司
上一篇:物资中心支部书记讲党课 下一篇:追寻领袖足迹 牢记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