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科技园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30     作者: 李飞跃     浏览数:    分享到:

8月27日,科技园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资产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张伟参加会议并进行指导和点评。会议由科技园党支部书记熊建龙主持。

会前,科技园党支部做了充分准备,按照资产公司党委《关于召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做到充分交流思想。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重点方面进行盘点和检视,提前准备好发言材料,为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好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熊建龙首先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指出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要坚持做到“五结合”: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抓“关键少数”与抓“绝大多数”相结合、“学”与“做”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解决实际问题与解决认识问题相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随后各位党员同志根据自己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正视问题、主动晒出问题,并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相互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纷纷表示,要通过此次学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努力提升干事创业能力,为企业今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资产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张伟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要从“三个必然”深入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党的历史上积累的党的建设经验和智慧值得我们认真汲取。今年,在建党百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这是我们党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探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创新工作思路,破解工作难题。

编辑: lu     来源: 科技园党支部
上一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出版社... 下一篇:学史明理悟思想 以史力行促发展 ...